「家」是唯一可以卸下心防無需隱藏自己的地方,無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或是盡情的撒野,家總能讓一切變得單純美好。

「紅布朗」的誕生,我們以「守護家人」的想法,思考食物對身體的價值,將營養和健康分享給我們愛的家人。
「如何提供好的食物,給我們的身體」是我們想傳達給消費者的核心健康理念。
「尊重食物原味」是我們想傳達給消費者的健康意義,我們相信唯有完整保留了食物原味,才能吃到食物的真營養,
用尊重和珍惜的態度,找到對自己最好的食物,化繁為簡,才是最佳的養生之道。

從原料開始,用心為每道工序把關,我們不斷創新更優質的天然有機食品,將原味、純淨、無添加的食物呈獻給您。
紅布朗全系列有機穀物皆通過台灣慈心有機農產驗證,以及通過國際有機食品驗證,並由HACCP&ISO認證工廠嚴謹製作生產。來源簡單,有機認證,消費者安心。
消費者重視的食品安全,我們交予德國騰德集團-騰德姆斯技術顧問(股)公司與SGS檢驗。

我們每一個決定都是要讓食品安全更好!再小的細節,都嚴格把關,為了給您及家人們更好的選擇。
依分類瀏覽

共0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