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回饋通知】 1000禮券己歸戶!月底到期~千萬別錯過!
促銷活動

 

如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選 此處 看詳細內容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消費高手一起購

【感恩回饋通知】1000折價券己歸戶!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在pure17go消費高手一起購網站的購買,我們為了感謝您的支持,凡超過180天未回購的會員,特別提供您在本網站使用的【貴賓專屬1000元折價券】, 詳細面額如下:

折價券面額 張數 小計 說明 折價券效期
折價券面額200元 2張 400元 單筆消費實付金額滿2000立即可以折抵一張 本月底
折價券面額300元 2張 600元 單筆消費實付金額滿3000立即可以折抵一張 本月底
  合計 1000元    

 

  登入立即享用折價券!這些資料您都可以在網站會員帳號登入後,在<會員專區> 中的 <折價券查詢> 功能中進行查詢,請多加利用。或者點選這裡 www.pure17go.com.tw/link/1057/ 立刻查看去!

祝您擁有美好的一天!

 

民視pure17go消費高手一起購網站消費高手一起購敬上

本廣告商品規格、顏色、價位如與網站不符,以網站標示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