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PHASSE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及生產線,行銷全球40多個國家,產品項目超過100種以上,出口產品超過10年,目前以穩定的速度在全球成長,我們的使命是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以樸實的價格讓愛美的您輕易抓住時空之鑰,每ㄧ天都能充滿的不同的活力。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這是一對年輕的科學家夫妻,熱愛生命、熱愛美麗、熱愛家庭的故事在1975年,何塞佩雷斯坎波斯與他的妻子拉馬里索爾埃雷羅斯,在巴塞羅那設立生產廠HAASBEL,從這一刻被稱為西班牙最專業化妝品公司。
如疼愛自己的小孩般專注且義無反顧,不停研究創新,再加上關心每一個美麗女人的皮膚的熱情。蓓昂斯為美麗打開了一扇門,讓光亮的質感,放鬆的色彩,優雅香味,展開快樂每一天,美容變成了多感官體驗。
   超過35年,蓓昂斯生化專家,將創新的品牌,利用其自身獨特的成份和化妝品專利,將蓓昂斯定位在專業領域的高品質品牌價值,更是西班牙皇室及名媛保持年輕的美麗秘方。

‧使命與願景:
蓓昂斯不斷滿足你的皮膚的要求,並為全世界所有女人嚴格控制品質。
慎重選擇和監測科學實驗室植物原料,在基礎化妝品的天然活性成分來源於植物和藻類清潔,並獲得專利的酶複合物、胚胎和胎盤素、果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神經醯胺、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引進新技術,研究最好的原料和發展的新的製程,應映目前的趨勢,在這一新興市場的美容,提供最專業的護理和治療皮膚和身體, 更安排專業美容行業的試驗中心,進行培訓來自世界各地高級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