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HEART純淨之心將美麗的二大元素,保養與彩妝,作了完美而有效的結合,彩妝從此再也不是肌膚的負擔,而是美麗的保証!懶人水粉餅、染髮睫毛膏、醫美級眼膜…等都是其熱門的美容保養品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美麗~來自忠於自我的愛 愛是一種迷人又濃烈的能量,它能豐富我們的生命,美化體內的靈魂。愛自己、忠於自我,從內心散發充滿愛的氣息,打造一張專屬於自己的純淨容顏,從『心』開始~~ LOVE IS BEAUTIFUL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展現自我魅力。藉由『愛』的內在美學,外在的美才能經得起時間、空間的考驗,成就真正、永恆的美。 人心美學融合理性科技 PURE HEART認為,擁有忠於自我的愛及自信心,是成就完美妝容的的首要條件! 並整合瑞士、法國、等多國研究單位,並集結皮膚科醫學、生物科技、營養學等各專業領域,將美麗的二大元素保養與彩妝作了完美而有效的結合,彩妝從此再也不是肌膚的負擔,而是美麗的保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