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這兩個字代表台灣人文化裡,最深層的呵護與關懷,總令人想起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娘家」系列商品,都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用心嚴選商品原料,將真正有益健康的產品,推薦給消費者。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民視作為第一名的電視台,不僅寫下電視界的傳奇,更透過多角化佈局,跨入自有商品領域,開創「娘家」品牌。 娘家,這兩個字代表台灣人文化裡,最深層的呵護與關懷,總令人想起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經營「娘家」系列商品,民視秉持著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每項商品從原料溯源、各項認證、生產製造到品質管控等,都層層把關,用心嚴選商品原料,將真正有益健康的產品,推薦給消費者。 「娘家」不僅代表著台灣的文化精神,更期許成為「消費者的娘家」,陪您一起守護家人的健康。「娘家」的商品,將協助您給予全家最完善的呵護與照顧,不論對父母的健康關懷;對自己與另一伴的生活寵愛;對孩子的成長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由「娘家」替您嚴格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