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ture植維方系列提供三款簡單和易於理解的護膚產品,為補充不同程度乾燥皮膚所需。每款植維方產品含不同濃度的植物精華,在產品包裝上以1, 2 或3 顆精華滴標示。精華濃度越高, 滋補和修復的效果越好。所有產品均含優質的純天然成分或有機成分。 下載植維方系列產品說明http://goo.gl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我們堅信生產優質的護膚產品的秘訣在於採用先進的生產工藝,嚴格萃取優質來自大自然孕育藥用原料。經多年iNature植維方實驗室研究發現,將金盞花、檀香木的天然原料萃取並添加在護膚產品中,經臨床認證具有療效價值。自古以來金盞花,檀香木就具有殺菌,止癢,舒緩肌膚的功效,被喻為草本自然療法,對乾燥或濕疹性皮膚的肌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iNature植維方產品中所採用的原料均來自西澳大利亞省認可的有機種植園內採收,所有iNature植維方的產品皆經由專業的獨家配方研製生產,生產過程中決不添加任何苯甲酸酯, 人造色素,香精等有害的化學合成原料。且iNature植維方金盞花系列中,特別添加了甘菊,迷迭香,荷荷巴油等珍貴的天然植物草本精華。獨一無二的iNature植維方檀香木香味將為您帶來獨特的護膚體驗。

每支iNature植維方產品均由澳大利亞的藥監局認證的工廠精心製造。

我們的理念是致力研發出能持續為肌膚注入生命力的天然護膚產品。 iNature植維方金盞花系列產品, 含有豐富大自然萃取精華,能有效補充我們的肌膚每日所需,幫助恢復肌膚的油水平衡,特別適用於乾燥性或濕疹性皮膚。乾燥性或濕疹性皮膚必須保持肌膚滋潤,以減少發癢及避免抓傷局部皮膚造成感染。肌膚乾燥的現象包括肌膚發癢、緊繃,嚴重甚至出現皮屑、龜裂與老化。濕疹性皮膚炎是有瘙癢性特點。

健康有生命力​​的皮膚,可提升人們的心理健康與自信。

肌膚乾燥問題是不同因素所造成的,經常發生在各種階段的年齡層。尤其是2歲以下的嬰幼兒容易出現肌膚乾燥的現象,這是由於嬰幼兒肌膚的角質層較薄,肌膚的屏障功能未發育完善所致。成年人易出現肌膚乾燥的現象,這是由於肌膚在逐漸老化,肌膚的通透性變差所致。而其他的慢性皮膚病,諸如銀屑病、濕疹、肌膚紅腫、局部敏感等,亦會出現肌膚乾燥現象。除了肌膚本身因素外,外界因素也會令我們的肌膚乾燥缺水。例如在常暴露在強風、寒冷、濕度大的極端天氣下,滑雪或享受日光浴;室內外溫差過大,空調溫度過低或過高,都會影響我們肌膚的含水量,導致乾燥缺水老化。

當我們選擇iNature植維方產品時,我們應了解自己的肌膚健康狀況以及所處的環境情況。肌膚的乾燥程度與選擇產品的保濕功效程度是成正比的。重度缺水的肌膚宜選用油膏的產品;中度缺水的肌膚宜選用霜狀的產品;一般的肌膚或保持肌膚的天然滋潤使用液狀的產品即可。另外特別重要的一點,當我們選擇護膚品時,首先應選擇適合我們肌膚的護膚品,然而個人對產品質感的品味也應納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