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葉一直禀持專業、品質、信譽、安全、服務等五大保證的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於健康器材的研發生產,並榮獲國內外多項發明專利及國際品保ISO 9002認證與1999年第二屆亞太世紀商品金寰獎。「月月求進步,年年求創新」一直是輝葉集團堅持的企業理念。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輝葉集團28年來以推廣「全民保健觀念」做為企業發展的社會責任,並在預防醫學領域上,不斷結合傳統醫學氣功、推拿、熱敷、按摩功夫,以推動科技化大師級的手輪健康器材研發為職志:在國內輝葉是最具專業的活氧健按摩椅製造工廠:1998年並榮獲第二屆亞太當代風雲企業金磐獎,對輝葉集團而言,不負眾望實至名歸。
輝葉集團主要生產項目包含標準型按摩椅、專業理療按摩椅、多功能特殊規格按摩椅,自創業以來,公司一直秉持專業、品質、信譽、安全、服務等五大保證的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於科技健康器材的研發生產,並榮獲國內外等多項的發明專利及國際品保 ISO 9002認證與1999年第二屆亞太世紀商品金寰獎。「月月求進步‧年年求創新」一直是輝葉集團堅持的企業理念。

為因應內外銷市需求,除了擴大台北企業部編制設備外,更大力持續推動全民保健觀念到全省各地,陸續成立板橋、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金門、澎湖、花東地區分公司及門市部、目前有實力堅強的專業直營店,服務網更遍及全國。滿足客戶的需,求能讓消費者買到最有價值的產品、是輝葉團一直追求目標,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傲視國內最長期限的的產固期,正是輝葉集團最佳的專業服務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