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中:隨潮流改變以中性休閒服(T恤、夾克、運動褲等)為主打簡單線條為設計主軸, 讓消費者不必因為服飾有男女之分的定位,為而錯失買到喜歡的衣服款式本公司服飾深受 各公家機關、學校、泳會等指定制服……。 「聖手企業」草創迄今,致力研發高品質泳裝、服飾,由蹣跚學步直至今日已二十多年, 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全賴穩健踏實的經營作風。「聖手企業」 以成功經驗,尤其泳裝在台灣從設計、生產、包裝及銷售一貫化作業,即是最佳的品質保障 ,於西元2000年全國首創抗溫抗氯SPA泳裝,全新材質,更給消費者「三個月」決不鬆 弛的保固,並大量使用進口布料,其款式更是多采多姿。相信聖手出品即是品質保證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本公司創辦人於1976年,以毛衣、休閒服飾等專業經營,因本身喜愛游泳, 有感於台灣本土沒有自產的品牌泳裝,故經再三評估後,結合服裝於西元1983年成立 「西部服裝行」(聖手企業前身),並開始從事泳衣行銷等相關業務,在眾人的鼓勵及協助下, 致力研發適合東方人體型身裁的專業泳具,終於在1993年將多年的心血以「聖手牌」及 「沙兒斯」兩大品牌推出市面,立刻掀起泳裝界的一陣旋風,在各大百貨公司專櫃及量販店紛紛 創下驚人的銷售業績,因為聖手相信唯有精緻、創新及高品質的產品,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如今更贊助全國分齡游泳大賽及各大泳會活動,獲得選手們及教練的肯定,在亞洲地區已是救生員 、選手、教練及專業泳士們的愛用品,成為泳裝界的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