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SCO 果乾機 在北美的市占率為70% 一共已經賣出超過800,000 台 每年有超過45,000台的銷售量 2. NESCO 製作果乾機的技術已經有30年歷史,在1997年研發出家用果乾機,並且研發出專利低溫空氣對流技術,讓每一層的食材可以完全平均受熱。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NESCO 果乾機的好處跟功能: a.全數位控制,定時定溫簡單操作 b.專利技術,不需反覆翻轉托盤,每一層托盤可平均受熱。 c.因為溫度平均所以可有效節省烘乾時間,並可節省金錢。 d.食安問題嚴重,自己家人健康自己顧,天然食物不添加任何化學元素,沒有防腐劑,色素,糖精讓家人遠離食安的傷害。 e.家裡面吃不完的食材,水果,以及家裡的擺飾花朵可透過乾燥後將食材,水果,花朵做成肉乾,果乾,以及裝飾乾燥花。讓您不再浪費食物。 f.果乾機非常適合野外活動使用,乾燥蔬菜,乾燥肉乾,野外露營,登山都非常實用,體積小,重量輕,脫水食物可加水後還原。 g. 果乾機功能眾多,乾燥肉乾,乾燥魚乾,乾燥蔬菜,乾燥辛香料,乾燥寵物食品,乾燥裝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