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健(PILOTGEN),創立於民國一百年(西元2011年), 為派特健生化科技(PILOTGEN BIOCHEMTECH CO., LTD)旗下之品牌。 PILOT為領航員,亦有領導、嚮導之意;GEN則為「健」康的諧音。 當您相信倚賴派特健的同時,派特健就已經是您御用的健康特派員!從現在起就跟著P博士的腳步走,往健康之路大步邁進!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派特健(PILOTGEN),創立於民國一百年(西元2011年),
為派特健生化科技(PILOTGEN BIOCHEMTECH CO., LTD)旗下之品牌。
 

PILOT為領航員,亦有領導、嚮導之意;GEN則為「健」康的諧音。
派特健為了帶領大家走向健康之路,不惜一切金錢與時間成本尋找最好的原料與技術,並站在科學巨人的肩膀上,研發對每一個人確實有幫助的保健功效產品。為了給予大家最好的照顧,我們耗費資源找尋最好的配方,確定每一個內容物的最佳比例,以達到人體最佳的吸收率及利用率。
 

當您相信倚賴派特健的同時,派特健就已經是您御用的健康特派員!

從現在起就跟著我們腳步走,往健康之路大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