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牌》系列鍋具為日本東宏金屬株式會社的主要品牌,以全亞洲為行銷重點,除了在日本設立公司,登記營運外,在台灣也設有子公司負責生產與營運。《寶馬牌》於台灣、韓國、大陸設有工廠,在【作為美食用品的推進者】的理念下,致力於製作更優良產品“High Grade”,專心研發改良產品,在日本市場創新、精緻的要求下,專業生產各式餐廚用品,行銷世界各大飯店、餐廳及一般家庭,其中以複合金鍋具、超硬瓷釉不沾鍋具及保溫杯壺最廣為人知。 《寶馬牌》無論在產品品質,設計及材質等各方面,在日本市場上廣受好評與信賴,當然也值得您的信賴,是您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本公司秉持著『品質、創新、信用、責任』的經營理念,堅持『滿足客戶需求、優質售後服務』的宗旨,為創造便利、安心、品味的生活而努力,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提升市場競爭力,讓PEARL HORSE繼續維持國內外品牌的領導地位。 為確保品質穩定以增加顧客滿意度,拓展內外銷市場以提升競爭力,近期內公司將規劃導入ISO9001國際認證,建立跨國性的品質知名度,落實全面品質管理,奠定企業長期經營的管理契機。承蒙各經銷商及愛用者的支持與肯定,我們將持續創新優質產品與提升服務品質,給予物超所值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