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承諾,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全世界人們的幸福和社會的發展,以及地球的未來不斷做出貢獻。Panasonic 自 1918 年創立以來,一直為客戶提供更進步的生活方式,我們的事業始終以「人」為本,著重「人們的生活」。展望未來的同時,我們會從創新的電子技術出發,提供從消費性電子產品到工業設備、建築用品與居家住宅等多樣化的產品、系統和服務。在如居家、社區、商業、旅遊與汽車等不同的空間和領域,我們會繼續努力,為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新價值,讓每位客戶實現「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台灣松下電器創立於1962年,是Panasonic集團的一員,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實踐「貫徹為產業人的本份,圖謀社會生活的改善與提高,以期貢獻世界文化生活的進展。」之經營理念,為提供受到顧客喜愛的產品而不斷努力,今後還會透過獨特的技術、產品、服務,進一步豐富人們的生活,並為實現與地球環境共存作貢獻為基礎,展開從台灣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產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