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藥有機栽培專家~薑黃博士,為台灣的土地種下了安心與希望的明日,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研究主持人中興大學謝瑞裕博士,以有機栽植方式培育薑黃等有機中藥材,以天然微生物抗病蟲害,施用苦茶粕等有機肥,讓薑黃與養生中藥在原始逆境中成長,孕育強韌生命力,色澤金黃,香氣自然,質純健康。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謝瑞裕博士,南投名間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研究主持人,以自然生態農法栽培推廣「博士『紅』薑黃」有成。多年來致力臺灣中藥有機與GAP栽培研究,成功建立中藥材有機栽培與優良農業操作規範(GAP)模式。自嘲苦讀20年、研究薑黃中藥10年的山頂囝仔謝瑞裕博士指出,本農場研究發出的「博士『紅』薑黃」,其薑黃根莖薑黃素成分為日本紅薑黃的5倍、市售有機薑黃的38倍-308倍,並含有高量薑黃精油,及豐富的鈣、鐵、鎂、硼、鋅、錳、釩等15種以上微量元素。1湯匙博士紅薑黃粉所含的薑黃素保健成分等於1~10瓶市售有機薑黃粉的薑黃素含量。博士紅薑黃生產基地通過MOA轉型期有機驗證(農地以自然農法生產已經10多年),且全部薑黃產品均通過最嚴格的SGS 426項農藥檢驗未檢出,不含黃麴毒素、大腸桿菌、塑化劑、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等,產品符合台灣、日本、中國、美國藥典標準與食品衛生標準,並通過國際食品衛生認證ISO 22000與HACCP合格。為市售最高品質之薑黃粉,並且是唯一符合生食衛生標準的薑黃粉!讓您吃的健康養生又安心! 逆境成長的薑黃 營養成分高 謝博士表示豐滿農場場區的紅薑黃採自然農法,絕對不施用化學農藥,採用天然微生物抗病蟲害,施用薏仁殼等有機肥,讓它是在自然原始逆境中成長,成份格外高。農場每年還要斥數十萬元,經過SGS4、5百項的安全檢測合格。謝博士在的研究中發現,薑黃黃的營養成分包含鐵、錳、鎂、鈣、鋅、鉀及維生素B群、C、E、K及豐富的膳食纖維,並具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並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您的體力,使您精神旺盛等效果!而對於愛美的女士,有助養顏美容、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為極佳的營養補給,更適合產後或病後之補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