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芳公司「食伯樂Sparlar」餐飲品牌,期許團隊成員能和「伯樂」一樣,掌握市場趨勢,持續開發、挖掘創新性的食材,並引進台灣。 以達成我們的品牌使命「食尚美食 盡在食伯樂」!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誠芳公司創立於1992年,於2011年成立「食伯樂Sparlar」品牌,期許團隊成員能和「伯樂」一樣,掌握市場趨勢,持續開發、挖掘創新性的食材,並引進台灣。 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在2013年發現了來自智利,兼具天然與少鈉30%訴求的珍貴鹽品。經過將近3年的努力交涉,終於能夠引進台灣。 位在安第斯山脈旁的阿塔卡瑪沙漠,有世界乾極之稱,「A.Ta沙漠湖鹽」就來自於這個純淨無污染的智利阿塔卡瑪沙漠。 我們汲取被沙漠地層包覆的純淨海水層,運用天然日曬法製成了「A.Ta沙漠湖鹽」。 經過幾百萬年來的大自然力量,讓A.Ta沙漠湖鹽從曬成鹽的那一刻起,就自然地比一般市售精鹽要少鈉30%,而且還含有鉀、鈣、鎂等海洋礦物質,鹽質純淨,健康輕盈無負擔;口感溫潤回甘,沒有一般鹽的金屬感,也沒有低鈉鹽的苦澀味,更能夠突顯食材的原味。 生活要有品味,照顧自己就不能隨便。 A.Ta沙漠湖鹽~健康就是,愛自己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