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ys的品牌名稱是Keratin care system(角蛋白修護系統)的縮寫 依據頭髮的狀態,系統性地管理構成頭髮的主要成分“角蛋白”,打造健康又亮麗的秀髮就是Kerasys在市場上差異化的訴求 <品牌概念> 宛如美麗女神般的秀髮 透過優秀的產品,打造健康的秀髮,讓您成為美麗又充滿自性的都會女子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Kerasys可瑞絲為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韓國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為了讓消費者在家也能體驗沙龍集水準的頭髮護理,徹底研究消費者的需求,以消費者為中心去思考,並透過無數次的消費者市調,推出真正能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Kerasys可瑞絲之所以能貼近我們使用者的心,原因就是提供韓國大眾日常生活中,各種所需商品與服務的韓國愛敬集團,韓國愛敬集團跨足各類日常用品、百貨公司、大賣場、渡假村、航空公司等等,與生活習習相關,因此更能深刻體會使用者內心的需要。 全系列產品從基礎的洗髮、潤髮、護髮、護髮安瓶到打理造型的護髮油、髮蠟、定型液等一應具全,甫於2002年在韓國上市之初,便被十二家日刊選為熱門商品,並於三家日刊中榮獲廣告大獎,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優質髮品品牌。此後也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確立其在韓國專業洗髮市場中的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