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領取$5200

查看折價券
高彈性布料鞋面透氣舒適,搭載Champion 乳膠鞋墊, 加強緩衝力,防菌抗臭。 高彈E V A 中底避震緩衝,優質大底, 耐磨,防滑。穿脫自如,同時依不同腳型給予最舒適的包覆。優於市面一般懶人便鞋鞋款。 打造隨性休閒風,懶人必備單品 穿搭性比高,美式流行穿搭最佳選擇!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Champion於1919年在紐約州羅徹斯特市(Rochester, New York)創立, 在美國擁有近百年的歷史,一直是高機能性運動服的代名詞。以獨家專利的橫向編織技術及高科技的材質,製造出耐穿及革新的產品而聞名,擁有多項世界性發明如連帽上衣,氣網材質衣服及運動內衣等等。   Champion最初以製造及售賣優質汗衫為主,直至為美國海軍訓練學校供應運動服 而聲名大噪。50,60年代,Champion以獨特的植毛印花技術在運動服上印上大學的徽章及名稱,成功打入美國高校及大學市場。   老一輩的NBA球迷,應該都知道Champion品牌,因為在90年代Champion先後成為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及美國奧運代表隊指定運動產品官方贊助商,很多籃球巨星都穿過Champion的運動產品。Champion至今仍為美國業餘體育運動聯合會(AAU) ,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美國長曲棍球會(USA Lacrosse)及美國女子國家隊等組織提供運動產品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