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目倍果為國內"木鱉果"第一領導品牌,在台深耕8年,堅持頂級優質天然品質。 超過10萬名愛用消費者,專業醫師肯定推薦,媒體熱烈報導!提供忙碌的現代3C族健康活力,讓您的世界明亮舒適更晶彩!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21世紀是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現代人除了享受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每天生活於電腦科技3C用品的強光炫彩環境裡,幾乎每個人手機電腦不離身。但也因身處於快速變化、繁忙壓力的工商社會,飲食精緻化造成的營養不均衡,而產生了許多健康問題。家樂生活事業以追求人們全面的身心健康、快樂生活為創業理念。推廣優質天然營養補充食品以及用品,傳遞健康保健的觀念。 多年前的春天,家樂生活總經理林弘展於德國柏林「世界有機展」發現一種很特別的「木鱉果油」,當時在歐洲是很受矚目的機能性保健食品。深入了解後,認識木鱉果是一種葫蘆科苦瓜屬的草本植物,為叢林中的瑰寶,素有「來自天堂的果皇」之美譽。 2004年美國農業部USDA發表研究報告:木鱉果蘊含豐富多種對健康有益的營養成分…根據科學家深入研究,木鱉果的類胡蘿蔔素會與脂肪酸形成一種天然奈米化專有載體系統,可活化營養素之脂類胡蘿蔔素的形式,提高類胡蘿蔔素的生物可利用率。相較於一般蔬果中的β-胡蘿蔔素,木鱉果中的β-胡蘿蔔素更容易被吸收,也就是因為木鱉果這種獨特的脂類胡蘿蔔素。而脂類胡蘿蔔素可以吸引及保存重要物質和營養素,以促進物質和營養素的吸收,使得木鱉果成為活化營養素的媒介物,為食用者帶來健康上很大的益處。 家樂公司於多年前率先將「木鱉果」食品引進來台,受到許多專業人士肯定,現今在市場上也成為營養食品原料的新寵兒。更是全家人最天然、最經濟、最有效率的營養補充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