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會呼吸的好襪子~~穿過,就知道的舒適!!好的襪子,能用柔軟的觸感貼附每一雙腳,讓整天都能保持好心情;而 TRUST ME(aSaLi)就是匯集兩個世代的畢生精力,希望讓每個穿過的顧客都能擁有好心情的本土品牌.就如我們品牌名 :TRUST ME >> 相信我們.我們只給您最好的!!!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煒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初期公司名為金長鴻襪業,)成立於1991年 公司生產的品項包含:寶寶襪.兒童襪.少女襪.紳士襪.休閒襪.運動襪.竹炭襪.抗菌襪…..主要外銷東南亞,日本,歐洲,美國…因為堅持品質,信賴,專業…….我們工廠也幫許多知名品牌代工( 例如: 迪士尼.hello kitty .Emily. airwalk.NBA….)結合25年的工作經驗, 經過嚴格的測試,在2009年自創台灣在地品牌TRUST ME(aSaLi) 碳纖維健康襪系列,堅持給消費者一雙會呼吸的好襪子.我們也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設有專櫃來服務更多的民眾.我們是專業工廠也是品牌商,讓消費者用最平價的價格買到最高級的襪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