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舊金山~  輕量、機能、童趣、時尚專利兒童包包 學習是我們的天性,是一場冒險,以最單純的形式,快樂的學習。要懷有好奇心、玩樂心、去探索及發現世界,學習開啟你 的想像力然後付諸行動。你還記得那種感覺嗎? 回憶一下你的童年,你的世界充滿著 驚奇,總是令你訝異。想像著一天,你有一對飛翔的蝴蝶翅膀,轉瞬間,你成了一頭狐狸在森林裡奔馳,你曾想像過你是一頭生 活在非洲熱帶雨林的大象嗎? 也許你棲息在樹上,好奇的看著腳 下的世界,又或者在海邊體驗著海底大冒險。我們喜愛造型跟裝扮,讓想像力無限奔馳,我們探索世界的每一角落,夢想遠大、 飛翔高空到遨遊深海,如一塊不停吸收新知的海綿。現在是時候讓我們的夢想成真了,是時候去認知人生是一種 冒險,Bixbee認為大家都應該有親身體驗以及築夢踏實的機會~擁抱想像(Embrace imagination ) !  品牌影片 https://youtu.be/ZXo1ezybw10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2011年創立於美國舊金山,品牌創辦人兼CEO Luis Manuel Garcia原本是知名精品香氛、彩妝品牌的設計師, 他曾經到一些第三世界國家的訪問,五個月的旅程中Luis 經歷許多弱勢貧窮兒童連最基本的需求都很難被滿足,他也親身感受過,收到鉛筆的育幼院小朋友有多麼興奮,回到舊金山之後Luis決定了他下一步的人生志業,運用他最擅長的產品設計,與Kalon Gutierrez合作,設計了一系列結合輕量、機能與流行時尚的兒童包包,開創了Bixbee! 品牌使命 “One Here. One There®” 『一個包 包、一個希望』的計畫隨著Bixbee品牌 創立同步展開,每購買一個包包,Bixbee將會捐贈一個裝滿文具用品的背 包給一位弱勢的兒童,讓每個小朋友都有受教育的機會!Bixbee希望在帶給大多數幸福兒童安全、舒適、童趣的包包的同時,也為可能沒有一樣幸運的小朋友,帶來改變的可能!也希望能大家一起『嗡嗡嗡』加入這個夢想成真的希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