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HOW澳思秀品牌~一個深受澳洲家庭喜愛的天然護膚品牌 我們的保養品原料都傳承自 3代的有機農場,從人工栽培、收成、蒸餾到加工過程,皆親自把關確保優異品質。深獲歐美亞各洲人士信賴與口碑。 所有產品由澳洲博士級研發團隊 (NATURE BIOTECH AUSTRALIA) 開發而成,通過了最嚴格的品質測試,確保了每樣商品的高品質,經過至少100%以上的測試結果進而推出。同時商品選用高品質的外包裝承載,給顧客最佳的護膚商品。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鴯鶓鳥是世界第二大鳥,像是小一些些的鴕鳥,為澳洲的象徵之一,牠的油脂是澳洲原住民的祖傳秘方,也是澳洲高經濟價值的特產, 澳洲原著民經常崇拜鴯苗鳥並視為澳洲的象徵,原著民用鴯鶓油來舒緩疼痛,滋潤和保護皮膚,舒緩肌肉或 關節疼痛。因其油又具有滲透力極強的《中鏈三基甘油酸》,對皮膚的滲透性極佳,可以滲透至皮膚最內層:又因為含有豐富的油酸、亞麻油酸、 維生素E、維生素A、OMEGA-3、OMEGA-6等天然成分。對肌膚的彈性及滋潤很有幫助。其中油酸與亞油油酸具有抗發炎效果,對筋肉痠痛發炎有舒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