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Mai(舞まい)鞋靴全程在台灣本地生產製造,以年輕優雅為主體,設計可休閒可正式的鞋款,打造具現代感及時髦的風格。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舞Mai鞋品,以年輕優雅為主體,講求實用性以及流行趨勢,設計可休閒可正式的鞋款,打造具現代感及時髦的風格。 舞Mai鞋品嚴選柔軟有彈性的天然皮革,由多年製鞋經驗的老匠師進行手工畫版、車線、縫製等多道工序,實在作工深受市場的喜愛與肯定。 雙腳是全身骨骼的支撐,選錯鞋子,不僅造成行走的不便,長期累積更是傷害到自身的體態與健康。為了讓每個穿上舞Mai的鞋子都能體驗到舒適與健康,一直以來舞Mai都用上等的材料,與老師傅的手工,來打造最好的精品手工鞋。每雙如同私家訂製般精緻用心的舞Mai手工鞋,必須經過百道工序與10天以上的工作天打造,不僅無法以機器大量生產更須通過層層測試,以及重重檢驗,30年來舞Mai只做鞋子,這是舞Mai對品牌精神的堅持,更是對極致工藝的保證,在完美融和「人體工學」與「時尚裡念」時理念下,舞Mai要讓每雙腳自由呼吸重獲新生,讓您在每次優雅的挪步間得到健康並擁有捨不得脫下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