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do 亞斯多秉持著「專業織造 信賴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完美,並以客為尊,重視商品之品質及創新的服務精神。 隨著台灣經濟型態變化,我們預見消費者對於時尚美感與健康環保意識的抬頭 ! 率先提倡「將時尚感與健康環保帶入在"穿"的每個細節」,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化及高品質的商品。 本公司著力於機能性紡織品開發與生產,機能性紡織品結合了科技、環保、創新三大趨勢。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亞斯多國際專業織造,塑身美體機能性紡織品,及針對各種保健與運動方面之輔助性紡織品、流行機能服飾。 從民國80年開始,我們僅是一般的家庭產業代工規模,廿餘年的磨練,至今已擁有專業級的'商品設計研發團隊,當同業紛紛外移時,我們選擇留在台灣繼續打拚,這樣的堅持需要您的肯定! 我們的成長正驗證著台灣在地產業發展的歷程,於2010年加入由經濟部所推動成立之微笑MIT,推動「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及「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我們希望透過MIT微笑標章的產品驗證,提升消費者對臺灣製產品的認同。 目前公司接洽各類成衣、流行襪品或塑身機能美體褲襪的專業織造,並以客制化訴求為您量身訂做您獨有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