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一百多年來,不斷以創新的優質家電,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需求,成為全球家電領導品牌。惠而浦以獨有的創新科技— 第6感智能操控系統,設計出「功能更強大、操控更簡單、外觀更符合居家設計潮流」的產品,成為消費者忙碌生活中的最佳助手,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幫助實現高品質的家庭生活。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創立於1911年,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奔騰港,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惠而浦公司已連續12年於大型家用電器銷量居全球領先地位。 惠而浦旗下擁有Whirlpool, Maytag, KitchenAid, Jenn-Air, Amana, Brastemp和Bauknecht等衆多知名國際品牌,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47個生産基地,26個研發中心和4個設計中心。 一百年來,美國惠而浦公司始終致力於爲全球消費者提供品質卓越的家電産品,集團産品包括: 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冰箱、空調、瓦斯爐、抽油煙機、洗碗機、電暖器及廚房垃圾處理機等。 ● 1947年: 惠而浦發明了世界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攪拌洗衣機,確立“全自動洗衣機專家”的全球領導地位。 ● 1955年: 惠而浦與Seeger電冰箱公司合併,開始銷售電冰箱和空調。 ● 1969年: 美國“阿波羅11號”成功登陸月球,並邁出人類在月球漫步的第一步。惠而浦公司是成功將人類送上月球的十家公司之一。 ● 1980~90年︰惠而浦進行全球化擴展,進入歐洲、 拉丁美洲、 亞洲及非洲。 ● 2006年: 惠而浦收購美泰克公司,作爲專注於白色家用電器的創新技術公司,排名“世界500強”之一。 ● 2009年: 惠而浦擴大在大中華區投資,建立大型生產基地,産品出口至世界各國。 ● 2011年: 惠而浦公司迎接一百週年慶典,在全球延續輝煌,與消費者共享卓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