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深耕,工廠製造直營直銷,各種寢具商品皆為台灣生產製作,可提供尺寸訂製服務,以滿足買家各種尺寸的需求, 且我們本身為製造業者,無需經由中盤商或經銷商的轉銷加價,而以平實合理的定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營業項目:各式床罩組‧枕頭‧毛毯‧蠶絲被‧羽絨被‧羊毛被‧床墊‧手工棉被‧草蓆‧涼墊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R.Q.POLO 英國家飾,為了滿足顧客需求及堅持對藝術美學的理想,強調獨立的個性,擅長豐富且 多樣款式花色搭配,每一季在商品的設計和顏色上不斷大膽嘗試,並結合時尚潮流尋找更獨特的視覺效果以創造新生 活美學,以簡單舒適、品味獨特為設計主要目標,配合樂活的意識型態,在異國文化結合的衝擊下創造一個精緻的藝術美學。 注重製程中的每一道最小細節,致力於提供客戶最細緻舒適的居家體驗,提供現代忙碌生活的人, 一個能舒壓、沉澱心靈,營造時尚品味的生活空間,讓您每天可以有充足的休息,以迎向未來重重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