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以最方便、捷時、價廉物美,提供品質的產品於服務。本公司以矯正鞋墊於足步護理產品為主。威思理(VASYLI)產品廣用於骨科醫師、足科醫師、物理治療師、整脊師以及許多保健方面。許多運動傷害治療師也採用威思理矯正鞋墊幫助職業運動員,幫助他們預防足步和腳踝受傷,並增進其表現。星台有限公司將會持續位業於消費者提供最好的資訊,支持於安心。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VIONIC为什麼是VIONIC,它是甚麼意思呢?對這個市場來說,VIONIC是一個新的品牌但它內在提供的技術是最優秀突出的。它改變了日常生活品質,以及受到了大眾的信任及肯定。每當我們站立,VIONIC提供了我們最根本的基礎。而且不斷的支撐著我們雖然VIONIC的品牌是一個很新的想法,但它已經平衡了我們著名醫學遺產,以形成這個品牌的方式並持續將我們帶上至高點VIONIC產品有著最優質的材質'最經典流線型款式和具有高度的設計,現今我們早已經對準女人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了VIONIC with FMT Technology提供著兩個唯一擁有的優勢它獲得了美國足踝學會認證標誌以及獲得了全世界著名的中西醫整合醫師Dr. Andrewife II的背書有了上述這些得憑證。VlONIC品牌獲得了更大的成功使用前使用後自然的舒緩X:VIONIC矯正鞋墊技術。可以減少足部過度內旋可以幫助舒緩相關臨床上的個案,像是足跟踝關節腰部及膝關節等部位的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