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Concept 品牌理念 Love the life you live. | 過你愛的生活,愛你過的生活。 To 親愛的你們: 活在此刻的我們,一輩子的時光越來越長,雅鄔樂有幸能夠參與每一場生命的旅程,許多朋友陪著我們多年的時光,謝謝你們對於雅鄔樂的信任,我們更榮幸能夠有機會陪伴在你的生活中,不只要越活越長,更要能夠健康的活出每個生命與生俱來不同的樣貌。 我們期許以自身的專業,用最溫柔而單純的方式照顧每一位使用者的身體,讓每一位使用者感受到『愛』的溫度,因為愛而衍生出關心,學習懂得關心所以理解對方的需要,因為理解和被理解而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親近。 一塊在生命中同行。 創造美好的關係,享受健康的生活,活出屬於生命的美好。 Love the life you live. 過你愛的生活,愛你過的生活。 Since 1999, From Tokyo.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用化學專業打造自己認同的品質 川田先生摒除掉一般委託代工方式來博取暴利,反而從研發、生產、銷售每個環節完全自己來,所以AURA商品在日本東京銷售時,也以嚴謹的通信販賣,銷售人員都是自家訓練到專業程度後再對顧客服務,來保持最一貫的專業。 好化學與壞化學,博士先用專業把關 身為化學博士,川田先生用其對化學的專業,以最溫柔的方式來對人體,取化學的利避化學的壞,所以雅鄔樂(AURA)商品一貫的不含色素、防腐劑等;產品包裝上面,選擇的最高素求也是以產品穩定性為主,而非花俏卻有害商品的素材。 從2000年推出雅鄔樂(AURA)第一系列商品Auramythical系列保養品,創社人氣品Mythical十年不敗! 雅鄔樂與口碑畫上等號。以最強的口碑力打造十年不敗,且越賣越好的銷售佳績! 在同樣的品牌概念下與顧客期待下,川田博士陸續以同樣關懷的用心,研發了彩妝保養品、白髮著色劑等, 且不只限於日本國內通路,觸角還廣布到遙遠的海外,台灣、韓國..等地。希望顧客在現代化學充斥的環境,能有更"溫柔"和更"科學"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