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鞋子也必須絕對的舒適」HANNFORT堅持打造世界領先的時尚機能休閒鞋,與全球設計團隊合作,共同在亞洲進行研發設計,致力將時尚元素融合最新運動科技技術,創造舒適且平價時尚的鞋款,充分貼近精明現代人的日常生活。HANNFORT的熱情來自於看見顧客穿到每一雙舒適鞋子的滿足感,萃取運動鞋的科技技術、結合生物力學與人體工學,將新一代休閒鞋的舒適體驗進化到更高境界。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HANNFORT的命名來自於「HANDMADE(手作)」和「COMFORT(舒適)」兩字結合,同時也是取自希臘鍛造和冶煉之神Hephaestus的字首,象徵每一雙鞋子都如手工訂製一般,帶給雙腳全然的舒適感。HANNFORT品牌負責人王哲仁表示,目前台灣的鞋履市場上,兼顧造型時尚、運動科技、且價格實惠的選擇不多,但有此需求的消費者不少,看準這股商機,HANNFORT的研發團隊與世界級鞋廠合作,從版型研發、專利設計到質量檢測都相當講究,針對亞洲人的腳型,設計出時尚又舒適的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