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使用的那一瞬間開始、便能感受到真正的效果。別説馬上就能變漂亮、我們連未來的美麗也能掌控。為了實現這些願望,“Future labo”而誕生了。 不論是創意,產品,服務,都屬於「未來系」,我們與專業人員進行技術合作,充分利用最先進的成分和技術,徹底解決嚴重的肌膚問題和老化問題。為了使所有女性肌膚擁有未來的光輝,Future labo會一直不斷地挑戰未來。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其中,DERMA QII的存在就是希望使用者能拋開過去累積的老廢角質,為新生與未來的肌膚打開明亮的大門。皮膚細胞通常於28天的周期中自然剝離,但由於年齡和壓力,週期也變得越來越混亂,老廢角質漸漸地就會積聚於皮膚表面,造成肌膚暗沉,透明感喪失。 最譲人困擾的是、老化角質並不是靠洗臉就可以去除的。 DERMA QII 用一些簡易的步驟、將角質層恢復到正常狀態、再搭配一個前所未有的新保養概念—加入極高比例的美容精華液,不僅代謝過去的老廢角質,更為了肌膚的未來打造能散發自然光澤的健康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