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至今已有30年資歷;成立初期為區域性盤商販售日常生活用品,在百貨業多元化的發展下,於1987年取得遠東紡織旗下品牌:FET金埃及內衣與比威力產品經銷資格,伴隨著當時經濟起飛,經營策略見長,全方位考慮產銷體系,進而提高整體營運績效,以迅速、確實掌握消費者需求,提供快捷且完善的商品服務,進而 奠定現今基礎。本公司秉著服務、創新、效率,積極面對所有客戶,並提供質優、物美的商品,符合大眾消費者需求,讓經銷商、店家及消費者三贏。在未來針對商品的多元化、品質、及其附加價值,達到消費者的需求,讓消費者追求個性化、多樣化、流行化、時尚化商品蔚為風潮。「品味來自於卓越眼光,舒適來自用心剪裁」,因為用心所以創新,堅持著一貫的原則,創製了本土品牌—貝柔。 專營產品:兒童襪、休閒襪、少女襪、紳士襪、彈性絲襪、內衣褲、浴巾,毛巾、方巾、手套、袖套。 經銷品牌:遠東紡織、FET金埃及內衣褲系列、華貴褲襪系列、蒂巴蕾系列、名牌卡通童襪、D&G襪品、諾貝達襪品、HANG-TEN襪品、各大名牌毛巾。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真正舒適的內著,猶如我們的第二層肌膚,與我們融為一體 光鮮亮麗的外衣總在第一時間吸引著你我的目光,但內著是否和外衣相同呢?最貼近肌膚的內著襪品,應該是最舒適最輕柔自在的,卻常受到我們的忽略。 貝柔的細緻輕柔,宛如春日徐徐微風,輕拂你身上每吋的肌膚並隔絕外衣的不適感,讓人真正感受無束縛的自在幸福感! 不論何時、不論在何處,穿上貝柔立即感受全新(心)穿著體驗。 台灣織造‧幸福棉品 您是貝柔的寶貝,身上的每吋肌膚都值得被珍惜愛護。貝柔主張以高優質貼身衣襪,柔情呵護您的寶貝肌膚,不再有貼身衣襪所以引起的不適感與不安全感。 我們來自台灣傳統產業,融合時代創新想法,結合織襪製衣師傅的老手工藝,只為讓您環繞在這份用心的舒適溫柔幸福感。 我們支持本土在地織襪與製衣產業,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回饋在地社會,這就是我們堅持的在地台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