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顏保養美妝是熱銷將近20年的MIT保養美妝品牌,堅強產品研發實力與品質,累積眾多海內外忠實客戶。明星商品有櫻花嫩紅素、妝前乳、防曬隔離乳、紅寶石超導能量肌活露;熟齡保養推薦金萃玫瑰果油系列,油水平衡維持肌膚緊實迷人,維他命A毛孔緊緻系列可深層代謝臉部肌膚,使老舊角質不堆積,解決皮膚毛孔問題,乾燥脫皮問題,皮膚更健康細緻,抗老凍齡效果顯著,減少或延遲皺紋產生,魔力美顏看的見。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Magic shop 魔顏美妝 創立於2007年,以台灣在地專業研發與對產品品質的堅持為品牌核心精神 並榮獲第10屆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發最高榮譽 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這是MIT台灣品牌的驕傲 當您在忙碌工作的時候,我們在認真的為您做研發, 當眾多品牌商品令您迷惑時,我們有專人(實體店面)為您詳細示範及解說, 當您想為自己膚質做正確選擇時,我們會提供您理想完善的建議, 我們永遠秉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依您的需求、接受度給您最滿意的推薦, 認真親切的做好服務,這是我們該做的! 對您膚質的真誠呵護,是我們的責任與態度。 我們堅持 台灣在地生產研發, 我們堅持 要讓消費者安心用到最好的產品, 我們堅持 给消費者最超值的商品,最優的價格。 從台灣紅到國外,東南亞皆有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