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遇到過以下情況嗎?你拒絕所有的邀請,因為你的腳太疲憊,你不能長途跋涉。或者,你想要到達山頂以欣賞壯麗的景色,但是疲憊的身體無法向前移動並在中途失望地轉回去。或者,您到商店購買最新產品,但已有數十人在排隊等候,經過漫長的一天后,您不能忍受超過五分鐘。 在這些時刻,你希望你有一個驚人的東西來幫助你克服這些障礙,就像一個魔術師從帽子里拉兔子並說“Ta-Da”。我們希望能像魔術一般隨時幫助到您。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想擁有一把真正好的手杖椅,有這麼困難嗎?" 帶著母親出外郊遊的途中,發現母親行走的速度漸緩, 是時候該歇腳了,但離最近的座位可能還有十多分鐘的路程,看到母親步履蹣跚,杵著手杖,我當下衍伸出一個想法… “這時候,這支手杖能變成椅子有多好” "翻遍了全世界,終究找不到一支適合我母親的手杖椅",各式各樣的手杖椅陸陸續續寄來家中,一次一次的找尋與嘗試, 每次母親的答案不外乎”很重、很醜、很難開”,而每家廠商給的資訊極度混亂不透明,當下心裡就有一個想法 「想擁有一把真正好的手杖椅,有這麼困難嗎?」 於是開始設計研發生產理想中的那個產品,把想像化為可能, 歷經3年的努力,全心全意的投入,才完成了這個把夢想成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