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dell】美國邦特爾 品牌2003年創立於美國加州舊金山市,旗下產品系列包含專業濾水、衛浴、空氣清淨、除濕機、電扇等家用設備,目標是不斷地提供給每一個人擁有更加舒適、安全、健康、愉快的生活環境,將家電、設備、住宅的​​技術和知識相互結合,為人們生活中創造出感動。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Brondell】美國邦特爾 品牌創立於2003年,我們的目標是不斷地提供給每一個人擁有更加舒適、安全、健康、愉快的生活環境,將家電、設備、住宅的​​技術和知識相互結合,為人們生活中創造出感動。我們以嚴謹的態度檢驗我們每一個研製的家用產品,以確保每一件商品都具有良好的品質;數年來美國邦特爾精益求精,並且傾聽客戶的聲音,不斷改良提升產品設計與效能。💦💦💦 Brondell 品牌旗下產品系列包含專業濾水、衛浴、空氣清淨等設備, 以設計給自己家人用的產品般的用心生產產品,推出至今屢屢獲獎肯定,並得到眾多美國、加拿大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並跨足世界各地將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大眾,不以現有的獲獎肯定為滿足,更將秉持不斷突破的熱情,推出獨步全球的優質家用品,期透過所研製的一系列家用商品,帶給人們健康、便利、優質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