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女王SONOKO創始人-鈴木莊能子 SONOKO的創始人鈴木莊能子是日本戰後第一代名媛,被稱為“美白女王”、“瘦身教主”及“内外美容第一人”。 相關著書出版量超過100萬冊,還是作為巴黎時裝週評委的亞洲第一人。 莊能子於1974年創立了SONOKO,強調無負擔美顏哲學, 簡化護膚程序,減少肌膚增加的負擔。因此SONOKO的化妝品承諾“零擔心”,嚴格規定“零合成界面活性劑、零香料、零防腐劑、零礦物油、零合成色素、零紫外線吸收劑”,給予肌膚最自然無瑕的美麗。 她堅信,每位女性的肌膚都存在著“自美”的原動力, 只要打開它,等待我們的就是一場蜕變的奇蹟。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日本50年貴婦品牌銀座指標代購保養品 SONOKO為日本銀座50年貴婦品牌,佇立於日本三大時尚街道,整棟樓都是sonoko相關產品、皮膚測試所、餐廳,已成為銀座的指標觀光地點。是現今名媛貴族的指定保養品,擁有85%以上超高忠誠度,30萬名愛用粉絲強力推薦。 SONOKO創立於1974年日本東京銀座, 創始人鈴木莊能子女士在日本擁有"內外美容第一人"之稱, 以"不損傷肌膚、不過度護理" 的理論為基礎,研發出以她名字命名的美容與健康品牌。 鈴木莊能子女士是日本第一個提出: 女性可以通過皮膚的白皙、光澤透亮去展現自己的美。這個觀念得到日本、乃至全亞洲女生的認可,讓鈴木莊能子女士被譽為90年代日本的"美白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