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漢坊餅藝】,專營各式傳統漢式糕點,尤其是招牌的堅果塔及豆沙內餡,清香綿密的口感,不論在國內外的消費者間,都擁有極高的佳評! 如此經典的口味,其實來自於美好的傳承;六十年前第一代李敏郎先生於台北市長安東路開設『凱凰林』餅鋪,李師父出生於漢餅發源地 – 台中,自十幾歲開始鑽研各式漢餅及西點,累積了扎實、純熟的技術,加上店內用料實在、口味細膩,所以無論中秋節,過年過節或平日始終門庭若市、風彌一時;老師傅製作的漢餅,不僅深受長輩喜愛,就連嫁入李家的媳婦,初嚐之時也驚為天人,從此愛上漢餅質樸、細膩的好滋味;雖然幾年前李老師傅退休,但消費者間想再嚐漢餅雋永滋味的呼聲卻未曾間斷,為了回應顧客的期待,同時也不忍讓記憶中的懷念美味從此失傳,因此第二代李東坤先生等共同創立了【漢坊餅藝】,延請李老師傅擔任技術總監,讓『漢坊』將漢餅的好口味繼續發揚、傳承。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已有六十年歷史的漢坊餅藝,前身為凱凰林,是由老師傅李敏郎一手創立。老師傅出生於台中,正是漢餅發源地,自十幾歲開始鑽研各式漢餅及西點等產品,曾任很多知名餐廳點心部主廚,之後便創立凱凰林。

當時無論西點、蛋糕、麵包、漢餅都一手包辦,最讓老師傅引以為傲的便是目前漢坊主要商品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椪、冰沙小月內餡。且自製的鳳梨酥內餡和綠豆沙餡和幾十年下來的純熟手藝,因老師傅用心實在及對品質和用料的堅持,總是能做出與眾不同的好產品,造好口碑。

中秋過年等節日店裡更是擠滿人潮,連日本客戶都遠從日本帶著凱凰林餅盒來台灣尋找這難忘的口味,直到一年前老師傅退休,第二代不希望如此美味就此失傳,因此接下老師傅打拼大半輩子的餅鋪,希望能將老師傅用心實在的好口味代代相傳,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能吃到老師傅的好手藝及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