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Lytess塑身衣 塑身褲系列,獨創穿的纖體保養品!Lytess 研發專利活性微米膠囊,黏附在衣料纖維上。穿著時透過膚觸使微米膠囊破裂,釋放出成份滲透皮膚,達到保養效果。Lytess系列商品,經法國臨床證實有效成份耐30次機洗。成功解決以往塑身衣緊繃不透氣及塑身霜黏膩不舒服的困擾。
依分類瀏覽
品牌故事 查看所有商品
品牌故事

Lytess起源於2003年法國巴黎, 是美妝衣料創始者


創立者Philippe Andrieu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功能性布料(intelligent textile)。當時他心想如能在布料中加入塑身美體的功能,應該會是個很有潛力的市場。接著他深入了解、分析、研究、設計、測試…等等,經過了一番的努力與堅持,終於發明了第一個美妝衣料產品: 塑身彈性絲襪!

自創立以來,Lytess陸續發展出全方位的塑身產品,包括絲襪、調整型系列、無痕褲、抗橘皮組織按摩緊緻褲、塑身T恤、牛仔褲及長褲。其專利美妝衣料,在衣料纖維上著床與黏附富含美體與塑身配方的微米膠囊,藉衣料與身體的摩擦,微米膠囊破裂,釋放並滲透有效配方於皮膚。而衣料膚觸猶如第二層肌膚般細緻柔嫩,隨時隨地、輕鬆自在魔塑完美優雅的曲線。

於2008年,獨家開發專利”WAT”技術,經由多重嚴格控制,更印證Lytess美妝料的有效性與卓越品質! Lytess是市場中唯一針對不同部位提出美體與塑身策略,堪稱全球塑身指標。為全球帶來震撼塑身保養品市場的全新塑身觀念!